产品分类

打包机

真空包装机

封箱机

纸箱成型机

贴标机

收缩机

缠绕机

缠绕机
自动薄膜缠绕机

MH-FG-1000 自动缠绕机

适应货物集装化储存、运输及机械话装卸作业的包装要求

自动薄膜缠绕机

MH-FG-1000A 自动缠绕机

软启动/软停止,转台自动复位,操作方便,光电自动测定货物高度,采用欧洲抗阻拉技术,升降电机的速度固定

阻拉自动薄膜缠绕机

MH-FG-2000A 阻拉自动缠绕机

转台自动复位,确保托盘进出定位准确,采用 可编程控制(变频器控制),性能可靠, 操作方便,自动测定货物高度,适合于较重托盘

预拉自动薄膜缠绕机

MH-FG-2000B 预拉缠绕机

软启动、软停止,转台自动复位,确保托盘进出定位准确,采用可编程控制(变频器控制),性能可靠,操作方便,自动测定货物的高度,适合于较重的托盘

加压自动薄膜缠绕机

MH-FG-2000C 加压自动缠绕机

软启动、软停止,转盘自动复位,采用可编程控制及变频器控制,性能可靠,操作方便,自动测定货物高度,适合轻的和无法固定的产品

圆筒纸缠绕包装机

MH-FG-2100 圆筒纸缠绕包装机

适合圆筒纸包装,软启动/软停止,自动复位、自动测高、采用可编程控制(变频器控制),性能可靠,操作方便,可根据需要设计缠绕方式和次数,专为无人操作包装系统而设计

无纺布缠绕包装机

MH-FG-2200 无纺布缠绕包装机

包装结束后自动将产品推出,可设计为无人化包装系统,软启动/软停止,自动复位,自动测高,性能可靠,操作方便,可根据需要设计缠绕方式和次数,适合纺织物产品。

系列旋臂式自动薄膜缠绕机

MH-FG-2300 系列旋臂式自动缠绕机

机械式阻拉/动力预拉,采用可编程控制(变频器控制),性能可靠,操作方便,可根据需要设计缠绕方式和次数,适合重型托盘,软启动/软停止,自动复位,自动测高

系列旋臂式自动薄膜缠绕机

MH-FG-2300B 旋臂式缠绕机

机械式阻拉/动力预拉,软启动/软停止,PLC控制,自动复位,自动测高,性能可靠,操作方便,可根据需要设计缠绕方式和次数,适合重型托盘,可采用定制规格的缠绕机,还提供了一套完整的包装系统输送线

在线式自动薄膜缠绕机

MH-FG-2000D 在线式自动薄膜缠绕机

适合于接驳无人化包装系统,自动拉膜和断膜,软启动/软这止,PLC控制,转盘自动复位,光电自动测定货物高度,性能可靠,操作方便,可根据需要设计缠绕方式和次数。

缠绕机(Wrapping machine) 又叫裹包机,裹包机是包装机械中不可缺少的机械。

缠绕机按照结构可以分为:“托盘缠绕机,无托盘缠绕机,水平缠绕机,悬臂缠绕机,环行缠绕机,滚筒缠绕机,钢带缠绕机”。 缠绕机按照机械自动分类:全自动缠绕机,半自动缠绕机,手动缠绕机。

缠绕机用途:适应货物集装化储存、运输及机械话装卸作业的包装要求。广泛使用与外贸出口、食品饮料、制灌、造纸、染料、塑胶化工、玻璃陶瓷、机S电铸件等产品的集装成本,提高生产效率,又能防止货物在搬运过程的损坏,并起到防尘,防潮及保洁作用。美华缠绕机价格实惠,欢迎来电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