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分类

打包机

真空包装机

封箱机

纸箱成型机

贴标机

收缩机

缠绕机

真空包装机
台式真空包装机

MH-ZS-400 台式真空包装机

抽真空能力: 20m3/h

立式真空包装机

MH-DQ-400 立式真空包装机

抽真空能力: 20m3/h

双室真空包装机

MH-SQ-550 双室真空包装机

抽真空能力:40m3/h

真空包装机是将食品装入包装袋,抽出包装袋内空气,达到预定真空度后,完成封口工序。真空充气包装机是将食品装入包装袋,抽出包装袋内空气达到预定真空度后,再充入氮气或其它混合气体,然后完成封口工序。美华真空包装机价格实惠,欢迎来电咨询。

真空包装的原理是:因食品霉腐变质主要由微生物的活动造成,而大多数微生物(如霉菌和酵母菌)的生存是需要氧气的,而真空包装就是运用这个原理,把包装袋内和食品细胞内的氧气抽掉,使微物物失去“生存的环境”。实验证明:当包装袋内的氧气浓度≤1%时,微生物的生长和繁殖速度就急剧下降,氧气浓度 ≤0.5%时,大多数微生物将受到抑制而停止繁殖。(注:真空包装不能抑制厌氧菌的繁殖和酶反应引起的食品变质和变色,因此还需与其它辅助方法结合,如冷藏、速冻、脱水、高温杀菌、辐照 灭菌、微波杀菌、盐腌制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