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分类

打包机

真空包装机

封箱机

纸箱成型机

贴标机

收缩机

缠绕机

解析“通胀”对缠绕包装包装机械行业的影响

网络 发布时间:2011-5-25 15:35:49


      自从国家开始加快调整最低收入水平以来,物价就开始攀升,跟随而来的钢材2011年较去年普通钢板价格每吨上涨1000元左右,铜线电机较之2009年价格上涨25%,电气元件上涨20%,这些材料上涨因素及不确定的上涨价格对缠绕包装机这个行业冲击是最大的,缠绕包装机属物流包装行业,缠绕包装机主要包装大件货物,货物一般体积较大,重量较重,使用材料较多,每台设备增加直接成本1500元左右。
中国今年最新公布的人口数量13.39亿,但是总人口的增加并没有实际增加生产劳动力。随着经济与社会的发展,越来越多的劳动力不在愿意进入生产一线去,造成一方面生产力减弱,一方面就业困难的尴尬局面,温州原来先从实体制造业的工厂现在有相当一部分由于赚到了前期的丰厚资金,不愿意再从事生产制造业,其中利润下滑和用工成本的增加是主要原因。

       缠绕包装机行业由于主要面对的是工厂,并且是有出口市场的工厂,    人民币汇率的影响,及老牌发达国家经济危机的影响,造成了市场的竞争加剧。国内工厂为了进行产业升级,减少用工,市场进入了改造期,用工成本的增加还表现在管理成本,保险等方面,所以更多的企业现在更愿意增加相对能够节省人的设备或提高工作效率考虑,减轻工人的劳动强度,增加单位产值。这又反过来促进了缠绕包装机械的发展。缠绕包装机由于不正常的竞争,用行业的话来说“烂了”,为了满足低价的需求,减少了大量的生产工艺及成本,造成了质量的下降。

       为了使我公司不至于陷入无序竞争的泥潭,杭州美华包装机械有限公司提高产品质量,维护美华包装机械产品的美誉度。走品牌化的路子是企业长期发展的必经之路。中国众多的包装机械设备生产工厂,生产的设备参差不齐,大浪淘沙,最终中国市场也会像国外市场一样剩下为数不多的那几家生产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