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分类

打包机

真空包装机

封箱机

纸箱成型机

贴标机

收缩机

缠绕机

欧洲自立袋包装需求2014年将激增过半

网络 发布时间:2010-7-12 15:23:25

  英国市场研究和营销公司PCI薄膜咨询公司最新的调查报告显示,自立袋包装所具有的优点将继续推动其在欧洲市场的发展,欧洲对自立袋包装的需求将在2014年以前增长50%左右。

  这份调查报告指出:“近年来,随着品牌持有者、零售商和消费者逐渐意识到自立袋所具有的成本效率、便利性和环保优势,人们对这种包装的态度也发生了变化。”报告显示,仅2009年,投向欧洲市场的自立袋就达到190亿个,占欧洲所使用的可转换软包装总值的5%左右。

  PCI的研究发现,品牌持有者和食品零售商通过自立袋成功地为消费者带来了无数的便利。这种包装不但容易打开和重新闭合,而且具有剂量测量功能,非常便于食品的配置。此外,营销公司也对自立袋给产品带来的独特个性赞不绝口,这种包装能印刷大面积的图像,而且能根据用户需求选择透明材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