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分类

打包机

真空包装机

封箱机

纸箱成型机

贴标机

收缩机

缠绕机

包装机械行业中高速贴标机的发展

网络 发布时间:2010-6-21 15:50:59

随着经济的发展,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每一种流通的商品都需要注明生产日期保质期等相关信息,包装是信息的载体,对商品贴标是实现的途径。包装机械中的贴标机就是在包装件或产品上加上标签的机器,不仅有美观的作用,更重要的是可以实现对产品销售的追踪与管理,特别在医药、食品等行业,如出现异常可准确及时的启动产品召回机制。
高速贴标机贴标签机是现代包装不可缺少的组成部分。目前我国生产贴标机的种类正在逐步增加,技术水平也有了很大的提高,已从手动、半自动贴标的落后局面,转向自动化高速贴标机占据广大市场的格局。
目前市场上常用贴标机是半自动圆瓶贴标机和智能自动贴标机。
智能自动贴标机有中英文人机对话触摸屏,50组资料记忆存储功能,变更产品和标签只需要通过触摸屏调整,就可以改变贴标位置和贴标长度,无需手工调节光纤电眼。
 
以下举例两款贴标机:
美华AB2000型 立式圆瓶自动贴标机
 
    * 可在直径120毫米内的圆瓶或厚度≤120毫米的物体侧面贴标;
    * 功率:220V、50Hz、0.5KW
    * 标签规格:L(15~300)mm x H(15~130)mm
    * 产品规格:Dia Ø20~Ø80;H(25~300)mm
    * 贴标速度:0~75张/分(一张标签)0~50张/分(两张标签)
    * 外形尺寸:L1800mm,W1100mm,H1300mm
    * 可配附件:打码机D-1
 
美华B76型 半自动贴标机、贴标签机
 
    * 半自动圆瓶贴标机。
    * 功率:1P、220V、50/60Hz、0.6KW
    * 标签规格:L(15~350)mm x H(15~130)mm
    * 产品规格:Dia Ø45~Ø110;H(40~350)mm
    * 贴标速度:0~50张/分。